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与航空工业宏远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5-05 | 文章来源:专项任务处        【 】【打印】【关闭

  4月29日,金属所与航空工业陕西宏远航空锻造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宏远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搭建“交流、合作、干事、创业、共赢”发展平台,深化全流程战略合作,助力科研成果工程化应用,促进锻造产业高质量精益发展。

  签署仪式前,宏远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宽新简要介绍了宏远公司中长远战略规划,并希望与金属所加强深度合作,携手打造共同干事、共同创业的典范。

  金属所副所长孙晓峰简要介绍了金属所概况。他表示,金属所与宏远公司建立了30多年的合作关系,希望借助搭建战略合作新平台的契机,优势互补,共同把锻造事业做实做深做优。

  双方还就下一步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沟通。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宏远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宽新讲话

金属所副所长孙晓峰讲话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