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开展首期职能部门中层领导人员培训
 
2019-05-20 | 文章来源:人事处        【 】【打印】【关闭

  5月16日,首期职能部门中层领导人员培训在李薰楼468会议室开展,17名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由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都祥元主持。

  左良所长为本次培训致开班辞,并作廉洁从业专题报告,介绍了当前国家反腐倡廉总体形势、科学院反腐倡廉有关工作部署与要求,同时,对参训人员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左良所长强调,中层领导人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全面增强岗位责任意识,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坚守严格严谨的工作作风,坚持公道正派的价值理念。

  徐岩副书记作了题为《对标政治巡视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培训报告,他结合作为院党组授权的巡视组组长参加科学院巡视工作的体会,为参训人员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政治巡视,以及科学院开展政治巡视的情况,并通报了十九大后中央首轮巡视和科学院新一轮巡视中发现的典型问题。徐岩副书记指出,大家要对标政治巡视的要求,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上找差距、补短板,深入推进研究所制度建设,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未来巡视对我所的政治体检。

  监察审计办公室主任王殿珊以《科学院巡视对研究所管理工作的若干要求》为题作了培训报告,王殿珊同志结合自身丰富的参加科学院巡视工作的经验,从现场巡视的程序和工作方式、巡视关注的管理重点,以及如何更好迎接巡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组织职能部门中层领导人员培训,旨在增强相关领导人员的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管理水平,提升业务技能,不断开拓视野,更好地为科研工作和研究所发展战略服务。

所长左良作培训报告

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徐岩作培训报告

现场参训人员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