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新一届党委、纪委书记任职宣布大会召开
 
2019-09-02 |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打印】【关闭

  9月2日上午,金属所新一届党委、纪委书记宣布大会在师昌绪楼403会议室召开。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姬兰柱同志,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郭秀银同志出席会议。金属所所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郭秀银副书记主持。

  姬兰柱书记首先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的任职通知:徐岩同志任金属研究所党委书记,谢光锋同志任金属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会上,徐岩同志发言,他感谢院党组、分院党组的信任,感谢全所广大党员、职工和研究生的支持,同时对上一届金属所党委全体委员的勤勉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自己深感肩负的使命和责任重大,党委书记这一岗位不是权利、荣誉和待遇,而是一份责任、义务和担当,承载着要抓好研究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良好的党建成效来保证和促进研究所科技创新、改革发展等各项事业顺利进行的艰巨使命。他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能力素质,充分履行好党建职责,加强党政配合和班子建设,不辜负院党组、沈阳分院分党组和全所广大党员群众的殷切期望,全心全力、尽心尽责、不畏艰险、勇于担当,为金属所的改革创新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谢光锋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将与党委会全体同志一起切实落实好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在上级纪委(纪检组)和所党委领导下,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责任,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在严格监督中体现“严管就是厚爱”,并与所班子成员一道落实好“一岗双责”。努力当好尊重科学、贴心暖心的服务员,积极乐观、热情执着的宣传员,心胸坦荡、知无不言的参谋员,严管厚爱、实事求是的护林员,与全所广大干部职工同心同德、努力奋斗,为金属所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左良所长代表所班子发表讲话。他对徐岩同志、谢光锋同志履新表示衷心祝贺,希望他们能够倍加珍惜院党组的信任、厚爱、重托和期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升战略思维能力和宏观管理能力,增进所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工作合力,勤勉尽责、清正廉洁,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金属所的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力量。左良所长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将全力支持所党委、所纪委的工作,自觉维护和充分发挥所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大力支持所纪委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共同努力,创造金属所更加光明和美好的未来。

姬兰柱书记宣读任职通知

党委书记徐岩发言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光锋发言

左良所长讲话

会议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