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2019年度“表面工程杯”职工研究生羽毛球赛落下帷幕
 
2019-09-27 | 文章来源:所工会        【 】【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按照金属所工会职工文体活动计划,9月17日至25日,金属所2019年度“表面工程杯”职工研究生羽毛球赛在所文体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得到全所职工与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各分工会和研究生部积极组织参与。10个分工会共组成了6支代表队,研究生教育处组成了2支代表队,共计70余人参加了比赛,多位研究员和部门负责人带头参赛。参赛选手们神采奕奕 、斗志昂扬。他们满怀激情地投入到一场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中。他们时而跳杀,时而劈吊,时而平抽快挡……,选手们不畏强手,赛出了斗志,赛出了水平。每个精彩的回合都会引发观众的掌声与喝彩声!每一分都牵动着在场每个队员的心,团队意识在一声声赞叹和惋惜中得以充分彰显。

  本次比赛设有混合团体比赛和单打比赛两种赛制,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各参赛项目成绩如下:

  混合团体比赛:

  第一名 专用材料与器件研究部分工会和材料表面工程研究部分工会联队;

  第二名 先进炭材料、高性能陶瓷分工会和国研中心技术支撑部分工会联队;

  第三名 16博、19硕。

  男子单打比赛:

  第一名  唐明强(专用材料与器件研究部);

  第二名  王吉强(材料表面工程研究部);

  第三名  向超(16博2班)、孙东明(先进炭材料研究部)。

  女子单打比赛:

  第一名 王宝利(精密管材研究部);

  第二名 王蕾雯(17硕2班)。

  此次比赛,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职工与研究生的身心健康发展。运动员用运动之美展示了我所职工与研究生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以更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献礼。

  (照片拍摄人:全明烈)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