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与中船重工719所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9-10-21 | 文章来源:专项任务处        【 】【打印】【关闭

  10月17日,我所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第七一九研究所(简称中船重工719所)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金属所副所长孙晓峰主持。

  签约仪式前,双方领导介绍了本单位概况。金属所专项任务处处长孙明月与中船重工719所科技部主任王祖华代表双方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曹明江书记和左良所长在总结讲话中均希望,双方通过优势互补,在材料基础研究、关键材料研制、人员交流互访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为我国先进材料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签约仪式后,中船重工集团首席专家张锦岚研究员为相关科研人员作了师昌绪讲座。

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