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组织庆祝建院70周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9-11-04 | 文章来源:所工会        【 】【打印】【关闭

  11月1日,金属所庆祝建院70周年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所职工文体活动中心举行。党委书记、副所长徐岩,工会主席孙东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积极参与到趣味运动比赛当中。

  工会主席孙东明在讲话中指出,70年前的今天中国科学院正式成立,所工会以举办趣味运动会的形式为中国科学院庆祝生日。我所历来就有组织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的好传统,趣味运动会就是职工喜闻乐见、参与度高的活动之一,希望各部门在比赛过程中加强交流与沟通,营造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党委书记、副所长徐岩在致辞中指出,今天金属所以趣味运动会的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我所每年举办趣味运动会,就是希望以多种形式吸引广大职工参与到各种体育活动中,强化健康意识,激发运动热情。祝愿大家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和快乐,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为我所科研创新工作做出更大贡献。随后徐岩书记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来自23个分工会的1400人次参加比赛,各分工会积极组织,广大职工踊跃参加。运动会设跳大绳、螃蟹背西瓜、定点投篮、定点射门四个比赛项目。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勇争先,比赛场上欢笑声、鼓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趣味运动会在积极热烈的气氛中进行,获得圆满成功。

工会主席孙东明讲话

党委书记、副所长徐岩致辞并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始

赛前热身

定点投篮

跳大绳

定点射门

螃蟹背西瓜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