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青年学者获聘中国航天科技集团钣金工艺技术中心外部专家
 
2020-02-27 | 文章来源:专用材料与器件研究部        【 】【打印】【关闭

  近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钣金工艺技术中心增补我所宋鸿武项目研究员为外部专家,任期二年。本次同宋鸿武研究员一起增补为外部专家的还有原中国塑性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哈尔滨工业大学张凯峰教授。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钣金工艺技术中心负责协调、组织集团内各成员单位在航天钣金共性技术领域的项目攻关与合作。此次宋鸿武研究员获聘外部专家,有望促进我所与航天科技集团在航天钣金工艺技术发展、重大项目合作研究、先进技术跟踪、关键技术攻关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我所塑性加工先进技术团队在张士宏研究员带领下与航天科技集团保持了多年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近几年,团队成员宋鸿武研究员负责承担了航天科技集团一院和八院关键航天装备用大口径薄壁弯头及大型铝合金壁板的精密成形技术研究任务,若干考核合格的样品样件已交付使用,望解决一些长期困扰该集团的关键技术问题。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