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第一期“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科技成果云讲堂”在我所成功举办
 
2020-04-13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4月10日上午,由沈阳分院与金属所共同组织的第一期“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科技成果云讲堂”在金属所成功举办。从师昌绪楼406会议室发出的直播信息,使企业在疫情期间足不出户即可了解金属所最新的科技成果,在特殊时期保持了与企业的联系互动。

  第一期云讲堂选取“特种金属材料加工制备与应用”为主题,邀请了我所李殿中、张士宏、姜海昌三位研究员做客云讲堂,分别就"特殊钢及构件制备关键技术"、“复杂管板零部件液压成形与高端铜材制备加工”、“特种金属材料的开发及应用”介绍了最新的科技成果。本次“云讲堂”主要受众为辽鲁两省企业,共有377名观众观看了现场直播,观众积极留言并发表看法,对发布的科技成果展现出浓厚兴趣。

  疫情期间,我所科技处将积极协助各课题组通过网络平台、视频会议等方式进行项目对接,将成果转化部分环节搬到线上,持续推动科技合作。

  

李殿中研究员介绍科研成果

张士宏研究员介绍科研成果

姜海昌研究员介绍科研成果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