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东省邹平市及西王集团领导来所交流
 
2020-05-06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4月29日,山东省邹平市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云江,西王村党委书记王勇,西王集团董事长王棣一行到访金属所。金属所所长左良、副所长刘岗、先进钢铁材料研究部主任李殿中、所长助理、科技处处长黄粮及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客人。

  左良所长对邹平市及西王集团领导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金属所情况,回顾了金属所与西王集团多年来的合作历程,希望双方围绕高端特钢重大项目,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全力推动项目的落地实施,共同为特钢行业技术进步、产业转型,助力国家高端装备制造做出更大贡献。胡云江副市长对金属所为邹平市产业升级与新旧动能转换提供的支撑表示感谢,王勇书记与王棣董事长分别回忆了西王集团与金属所结下的深情厚谊,并表示高端特钢重大项目落户西王意义重大,西王集团将集中优势力量,确保项目尽早实施。

  随后,双方围绕高端特钢产业化合作进行了广泛研讨和交流。

  来访客人看望了李依依院士,并参观了金属所展室和大型铸锻件车间。

双方会谈

来访客人看望李依依院士

参观展室

参观大型铸锻件车间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