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九三学社辽宁省委来所开展人才专题调研
 
2020-06-05 | 文章来源:人事处        【 】【打印】【关闭

  6月3日上午,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副主委唱贺奇一行6人来我所进行“优化我省人才环境”专题调研。党委书记徐岩主持了调研会,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都祥元作了关于金属所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调研组与出席座谈会的人员就人才引进与培养、人才政策、人才流动与人才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表示赞赏金属所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系统工程推进的做法,表示会将与会人员的好建议、好想法带回去认真研究,与其他单位的调研结果一并形成优化我省人才环境的专题报告,以供决策者参考。 

  参加调研会的人员还有纪委副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关德慧,李昺研究员,邰凯平研究员,九三学社金属所基层委员会主委许广毅,人事处副处长刘宇翔。 

徐岩书记主持调研会

唱贺奇副主委发言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