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沈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与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所交流
 
2020-06-11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6月9日上午,沈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科协主席戴继双及沈阳市科协副主席吕波一行来所交流。金属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徐岩,李依依院士及科研、职能部门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客人。 

  徐岩书记对沈阳市科协与沈鼓集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金属所的情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开展进一步的深化合作。戴继双董事长感谢金属所和李依依院士多年来的支持,相信在李院士的带领下,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助力提升沈鼓集团技术创新能力。吕波副主席向与会的科技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并对李依依院士重视市科协工作表达感谢,他表示市科协将持续为企业与科研院所搭建更广阔的平台,相信金属所和沈鼓集团通过优势互补,一定会为沈阳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举行了李依依院士进入沈鼓集团院士工作站工作的签约仪式,戴继双董事长为李院士送上聘书。仪式结束后,双方围绕沈鼓集团涉及材料工艺的相关典型技术难题进行了技术交流与讨论。 

双方会谈

签约仪式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