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辽宁省侨联副主席胡平一行来所调研交流
 
2020-07-01 |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打印】【关闭

  629日上午,辽宁省侨联副主席胡平一行6人来我所调研交流。金属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徐岩,沈阳分院侨联主席、金属所研究员周亦胄,沈阳分院侨联秘书长、金属所研究员陈星秋,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刘睿研究员,金属所鲍泽斌研究员、张兴研究员、刘洪阳研究员,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赵翔宇等接待了来访客人。 

  会上,徐岩书记对辽宁省侨联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沈阳分院与金属所的情况和金属所近期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新进展,并对辽宁省侨联对金属所和沈阳分院侨联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金属所党委高度重视侨务工作,十分愿意在归侨人员创新创业、成果转化、建言献策、归侨认定等多个方面与省侨联加强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金属所在学科、人才等方面的综合优势,紧密围绕中国侨联改革发展要求和省侨联建设发展需要,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优质服务。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推进合作向更深、更广层面发展。周亦胄研究员代表沈阳分院侨联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胡平副主席对沈阳分院侨联的工作情况表示高度肯定。她表示,省侨联在发展过程中始终高度重视与科研院所的合作,也非常愿意与沈阳分院在沈研究所在科学研究、智库建设、品牌活动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省侨联会继续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帮助研究所在人才引育、文化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将充分发挥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的积极作用,搭建平台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凝聚侨心,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加强对外交流与联谊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岩书记讲话

胡平副主席讲话

会议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