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航发东安董事长秦余春一行来所调研
 
2020-07-16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7月15日,中国航发哈尔滨东安发动机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秦余春,副总经理宋鹤岩,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利明等一行9人来所调研交流。金属所所长左良、副所长孙晓峰、副所长刘岗及相关人员接待了东安公司一行。 

  左良所长首先对秦余春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近年来金属所的发展情况左良所长回顾了双方合作历史,东安公司对金属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双方合作能够迈向新高度。秦余春董事长感谢金属所在关键产品国产化替代进程中对东安公司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在坚实的合作基础之上,建立更加深入和广泛合作。 

  随后,双方围绕精密管材、高温合金、涂层等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东安公司客人参观了所浑南园区。 

会议现场

左良所长致辞

秦余春董事长致辞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