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师生荣获中国科学院多项奖励
 
2020-09-25 | 文章来源:研究生教育处        【 】【打印】【关闭

  近日中国科学院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和优秀导师奖获得者名单,我所多名师生上榜。昝宇宁(导师:马宗义、肖伯律)荣获中国科学院院长奖特别奖,王振兴(导师:李峰、孙振华)、王汉文(导师:张志东、韩拯)、孙士杰(导师:张哲峰)、翟朝峰(导师:JX、黄楠)、林晓冬(导师:韩恩厚)、刘正良(导师:朱圣龙)荣获中国科学院院长奖优秀奖;程钊(导师:卢磊)、靳群(导师:JX、邰凯平)、周鑫(导师:卢柯、李秀艳)的博士学位论文入选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卢磊、JX、卢柯、马宗义四位导师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导师奖。 

  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分为特别奖和优秀奖两种,是中国科学院对在学研究生的最高奖励,每年特别奖获得者不超过80名,优秀奖获得者不超过400名。中国科学院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是对博士培养质量进行监督和激励的一项重要举措,每年评选一次,数量一般不超过100篇。今年我所共有7名学生获得院长奖、3名学生获得院优博,获奖人数在全院研究所中居于前列,是我所历年获奖人数最多的一次。 

  我所研究生教育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精品教育”的理念,通过设立各类奖学金、加强监督管理环节等多措并举,培养和激励在学研究生的创新精神,促进我所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