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左良所长一行访问魏桥创业集团
 
2020-10-15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10月11日,金属所所长左良、副所长刘岗等一行8人到访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魏桥创业集团”)。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魏桥创业集团董事长张波会见了左良所长一行,并就加强滨州市及魏桥创业集团与金属所全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滨州市副市长曹玉斌,魏桥创业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张敬雷等领导参加会见。 

  佘春明书记指出,多年来,中国科学院金属所刻苦钻研,攻关了一大批科研成果,令人敬佩。金属所与魏桥创业集团在前期沟通的基础上,达成合作共识,实现优势互补,可喜可贺。魏桥创业集团提出“三年再造一个新魏桥”的目标,注重产业链延伸,形成了集研发、制造等相关产业为一体的产业生态,发展战略与金属所相契合,也符合“产学研金服用”的要求,双方的合作是务实、有效的,期待双方有更广泛深入的合作。 

  在与魏桥创业集团的会谈中,金属所科研人员介绍了铝基复合材料、医用钛合金、铝合金加工和分析检测等方向的合作进展张波董事长听取介绍后表示,魏桥创业集团一直本着实业报国的理想,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打造新魏桥而不懈努力。魏桥创业集团将持续加强与金属所的合作,推动相关项目加速实施。  

  左良所长简要介绍了金属所发展情况,并指出,双方前期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还有较强的合作愿望,今后还要探索长期合作机制,推动成果转化,实现共赢。 

  会见前,左良所长一行前往魏桥创业集团、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魏桥国科研究院等处进行了考察。 

佘春明书记会见左良所长

金属所与魏桥创业集团交流现场

实地考察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