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与太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0-10-22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10月20日上午,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科学院研究所与山西省企业合作签约仪式中,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与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金属所所长左良和太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祥明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互利互惠、注重实效、全面合作、重点突破”的原则,围绕国家钢铁产业链相关政策,面向国家重点工程和重大战略需求,瞄准国际钢铁材料发展方向,结合双方科技研发优势,进一步加强在创新研发、人才培养、重大核心关键技术研究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楼阳生,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林武,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孝丽,副省长王一新,副省长吴伟,省政协副主席、吕梁市委书记李正,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亚平,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科技促进发展局局长严庆等山西省和中科院相关领导出席了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会议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