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左良所长带队到材料腐蚀与防护中心调研并宣布中心成立
 
2020-11-16 |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打印】【关闭

  11月13日,左良所长率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代表到材料腐蚀与防护中心走访调研。柯伟院士,国家金属腐蚀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韩恩厚研究员,所党委委员郑玉贵研究员,材料腐蚀与防护中心常务副主任王俭秋研究员以及副主任李瑛研究员、魏英华研究员、中心支部书记和中心科技骨干代表参加了调研。

  会上,人事处处长都祥元宣读了材料腐蚀与防护中心常务副主任、副主任的任命文件。中心常务副主任王俭秋研究员代表新任中心负责人讲话,她表示,感谢所领导和中心同志们的信任,中心发展处于新起点,挑战不少,但机遇更多。中心新任班子将团结和带领大家努力奋斗,开拓创新,不断取得新成绩,不辱使命,再创辉煌。

  随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献言献策,就金属所“十四五”学科规划、人オ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园区建设规划、党建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左良所长与职能部门人员结合分管工作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左良所长作了总结发言。他向材料腐蚀与防护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左良所长表示,此次走访调研是结合所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和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的。所班子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汇集智慧,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科研供给侧改革,在科研体制、科研布局、科研目标和科研模式等方面积极探索和变革,围绕“四个面向”“四个率先”的新要求,全面谋划研究所“十四五”规划,为金属所的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左良所长作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