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召开研究生辅导员聘任大会暨2020年度学生工作研讨会
 
2020-12-23 | 文章来源:研究生教育处        【 】【打印】【关闭

  根据中国科学院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关于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所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实现对学生全覆盖式的辅导和关心关爱,12月11日下午,研究生辅导员聘任大会暨2020年度学生工作研讨会在郭可信楼举行。刘岗副所长,研究生教育处李扬处长、魏薇副处长,新聘任的辅导员老师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教育处处长李扬主持。

  刘岗副所长在会上致辞,他对我所研究生教育现状进行了总结,就目前研究生教育存在的不足加以剖析,并对辅导员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解读。他希望各位辅导员老师担负起研究生培养重任,加强学生思政工作,促进我所研究生教育水平进一步提升。刘岗副所长为辅导员颁发了聘书。

  会上,李扬处长就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汇报,魏薇副处长对研究生思政及心理工作进行了汇报。

  参会的辅导员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研究生教育问题进行了交流,也对开展学生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刘岗副所长讲话

刘岗副所长为全体辅导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