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专家来所交流合作
 
2021-03-29 | 文章来源:专项任务处        【 】【打印】【关闭

  3月22日至23日,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以下简称:信息标准院)院长助理戴强、冶金标准化研究所副所长李士宏、全国钢标委秘书长栾燕一行6人来我所交流合作。

  访问期间,全国钢标委秘书长栾燕应邀作了《标准制修订程序和标准起草规则》的所级培训,并解答了标准制订、修订过程中的相关问题。

  信息标准院领导专家还与我所先进钢铁材料研究部、高温结构材料研究部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十四五”规划、新材料标样研制、稀土钢系列产品标准制定、高温合金标准体系构建、金相检验方法标准制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交流过程中,戴强助理感谢我所对信息标准院的信任和支持,重点介绍了信息标准院在标准、信息、导报和综合咨询等业务领域的概况,表示信息标准院将针对金属所的需求,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提供最新、最权威的国家及行业标准化政策的咨询,帮助金属所开展国家、行业以及团体标准的研制。

栾燕秘书长作《标准制修订程序和标准起草规则》所级培训

稀土钢系列产品标准制定业务交流

高温合金标准体系构建和标样研制业务交流

培训会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