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研究生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2021-03-29 | 文章来源:党办        【 】【打印】【关闭

  2021323日下午,我所研究生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郭可信楼举行。全体党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上一届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魏薇和20173班班级党支部书记谭科杰共同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和审查了魏薇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所作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回顾总结了上届研究生党总支的工作。之后,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魏薇、侯宇楠、冯扬、张开元四名同志当选新一届研究生党总支委员。 

  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光锋同志发表讲话。谢书记首先对新当选的研究生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对一直辛勤工作,默默付出的全体党员同志表示感谢。他表示,在过去三年中,研究生党总支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仅积极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推进了我所研究生教育事业改革创新发展。新一届党总支要团结带领广大党员,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讲话精神,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大力弘扬金属所优良传统,时刻牢记我们是“国家队”“国家人”,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努力锻造出一支能够担当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使命的科技创新生力军。他强调,此次换届大会是推进我所研究生党建的重要环节,也是促进我所研究生教育中心工作的一次再动员。征途漫漫,唯有奋斗,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我所研究生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谢光锋副书记作讲话

大会现场

现场投票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