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沈阳市市长王新伟来所调研
 
2021-03-30 |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打印】【关闭

  3月28日,沈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一行到金属所调研。金属所所长左良,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徐岩,副所长孙晓峰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王新伟市长观看了金属所宣传片,随后视察了金属所先进炭材料研究部实验室和大型铸锻件实验室,听取了任文才研究员和李殿中研究员的工作汇报,王新伟市长向科研人员详细了解了研发进展和成果转化情况。

  王新伟市长充分肯定了金属所在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和满足国家重大需求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在推进产业技术创新方面科研院所发挥重要作用,沈阳市将加快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加强产学研融协同创新,强化产业共性技术供给。沈阳市鼓励和支持金属所科研成果在沈阳落地转化,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沈阳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松林,沈阳市政府秘书长曹鹏,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日刚,浑南区委副书记、区长闫占峰,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于海斌陪同调研。

观看金属所宣传片

视察先进炭材料研究部实验室

视察大型铸锻件实验室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