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及企业来所交流
 
2021-03-31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3月30日上午,沈阳市科技局副局长李志勇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德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宁兴华与铁西区工信局等领导,带领沈鼓集团、沈阳铸造所、北方重工、特变电工、沈阳铁路信号等19家企业,在中科院沈阳分院陪同下来所访问。金属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徐岩副所长刘岗及相关科研、管理部门人员接待了来访客人。 

  徐岩书记对沈阳市科技局、沈阳经开区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表示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是金属所作为国立科研机构的使命,是院地合作工作的重心,希望通过双方的持续合作,有更多的科技成果在经开区完成转化落地,共同解决行业领域科技难题,共同探索新的合作机制。刘岗副所长介绍了金属所参会人员及主要科研方向,并希望通过本次对接,金属所与沈阳经开区企业的合作能拉开新帷幕,勾画新篇章。 

  宁兴华副主任表示,沈阳经开区非常重视金属所科技优势、创新资源,将为金属所成果转化提供条件、搭建平台,全力推动经开区企业与金属所开展合作。 

  随后,双方对已合作项目进行了回顾,围绕项目合作内容与方式进行了探讨交流。 

  座谈会前,来访客人参观了大型铸锻件车间与金属所展室。 

会谈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