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健身走活动
 
2021-04-01 | 文章来源:工会        【 】【打印】【关闭

  3月31日上午,所工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健身走活动,25个分工会的380名女职工参加活动,参与率83%。 

  上午11时许,女职工兴高采烈,手持红色气球来到广场,广场上立刻成为一片红色的海洋。她们纷纷与党旗合影,用灿烂的笑容、饱满的精神面貌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我和党旗合个影”充分抒发了金属所女职工对党的深厚感情和美好祝福。在工会主席孙东明热情洋溢的讲话后,健步走号令响起,大家从葛庭燧楼前出发,沐浴着阳光、春风和花香,健步走在风景秀丽的南运河岸上,尽情享受健身走的快乐。 

  金属所“科苑女性活动月”从组织学习科学院先进女性代表,到3月8日与李院士的座谈会,到党史学习线上竞答,再到3月31的健身走,历时一个月,共有1000人次参加,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金属所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也拉开了金属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序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我和党旗合个影

我和党旗合个影

活动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