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团委举办“管理、支撑工作——为科研添上一抹亮色”主题征文报告会暨颁奖仪式
 
2021-06-28 | 文章来源:团委        【 】【打印】【关闭

  为热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充分调动所内从事管理和支撑工作的青年职工积极性,促进管理和支撑系统更好地为科研工作服务,所团委面向全所管理、支撑系统青年人员组织开展了“管理、支撑工作——为科研添上一抹亮色”主题征文活动。6月24日,获奖征文报告会暨颁奖仪式在文化路园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共计90余名职工参加了活动。党委书记、副所长徐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光锋出席活动。报告会由团委书记王申瑞主持。

  徐岩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辞。他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参与者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感悟反思和展望规划,在展示的过程中得到了自我提升,也给他人带来启发。所内相关部门也将进一步加强对管理和支撑岗位人员的关爱、培养和培训,更好地推进管理和支撑队伍建设。

  征文活动得到了所党委、管理和支撑部门以及科研部门的大力支持,组委会共收到来自14个部门的28篇征文作品。经过征文评审委员会的评议,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组委会从28位获奖人中遴选出10位作为报告人进行现场分享交流。10位报告人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在管理、支撑工作中的收获、感悟及对未来工作的畅想。报告会通过现场观众投票的方式推选出分析测试中心的张宏阳工程师为本次报告会的“最佳人气奖”报告人。徐岩书记为征文活动的获奖者进行了现场颁奖。

  此次活动旨在为所内管理、支撑岗位的工作人员提供展示平台,增进管理、支撑岗位工作人员与科研人员的相互理解。今后,所团委还将继续着力开展所内青年间的多维度沟通与交流。

徐岩书记致辞

报告人交流分享

获奖人合影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