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2020年度修缮专项、3H工程通过验收
 
2021-09-18 | 文章来源:后勤与基建处        【 】【打印】【关闭

  9月8日,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组织验收专家组对我所2020年度修缮专项、3H工程项目进行了项目验收沈阳分院王海冰副处长(主持工作)担任验收组组长金属所孙晓峰副所长、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本次验收包括“文化路园区师昌绪楼中央空调及通风系统改造”“文萃路园区基础设施改造”两个修缮项目和“文化路园区食堂改造建设”“3H”工程项目。 

  验收会上,后勤与基建处副处长吴正超汇报了本次验收项目建设工作的相关情况。验收组按照工艺管理与使用、建安工程、财务管理和档案管理四个专业进行了全面审查。 

  验收组认为文化路园区师昌绪楼中央空调及通风系统改造项目和文萃路园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符合《中国科学院修缮项目管理实施细则》中规定的验收条件文化路园区食堂改造建设项目符合《中国科学院“3H”工程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试行)》中规定的验收条件。三个项目均已按批复文件要求完成了建设内容,在各个环节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和建设程序,文件材料收集齐全,同意通过项目验收。验收组对我所本次验收项目的改造效果给予充分肯定。 

  2020年度修缮专项、3H工程项目的实施改善了我所职工、研究生的科研和生活环境条件,提升了大家的舒适度和幸福感。 

评审现场

师昌绪楼中央空调主机房现场勘验

文萃路园区现场勘验

文化路园区食堂现场勘验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