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航发集团李宏新副总经理一行来访交流
 
2021-09-22 | 文章来源:专项任务处        【 】【打印】【关闭

  9月17日,中国航发集团副总经理李宏新等一行16人到金属所访问交流。金属所所长左良、副所长孙晓峰以及相关科研和管理部门人员参加交流会议。 

  左良所长对李宏新副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金属所的整体情况,回顾了双方近10年来的合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左良所长指出,中国航发集团是我国从事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等动力系统研发、生产、维修的国有特大型企业,为我国装备建设和国民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充分发挥中国航发集团和金属所的各自优势,在高温合金、钛合金、复合材料、涂层等领域保持密切合作,互通有无,协同创新,共同发挥“国家队”的作用,共担国家事、国家责。 

  李宏新副总经理表示,中国航发集团与金属所一直密切合作,此次带领中国航发动力所、贵阳所、黎明公司、黎阳公司、燃机公司多位专家来访交流就是为了在巩固前期合作的基础上,了解金属所最新的科研动向,加强与金属所的合作,为接下来的型号保障工作打好基础一起为我国先进动力系统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双方20余位专家高温合金、钛合金、复合材料、涂层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初步制定了下一步的研究方向和进度节点。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