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1-12-31 | 文章来源:党办        【 】【打印】【关闭

  12月29日,离退休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党委书记徐岩,党委办公室主任赵翔宇,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罗丽主持。 

  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刘广新汇报了2021年离退休党员队伍现状、党总支主要工作、党总支工作的体会,以及2022年的工作设想。 

  徐岩书记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课报告,从全会的整体情况、3个历史《决议》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征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伟大经验等7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徐岩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老干部工作会议上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向离退休党员同志通报了金属所“十四五”规划制定情况,以及2021年金属所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徐岩书记对离退休党总支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党总支和离退休党员们一直以来对所党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在表彰2021年度优秀离退休党员环节,徐岩书记为党总支评选出的2021年度“促进科学知识传播”“无私奉献”“老有所为”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党员代表对离退休党总支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徐岩书记为离退休先进个人颁奖

徐岩书记讲党课

与会党员合影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