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考评会
 
2022-01-07 |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打印】【关闭

  15日,金属所党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考评会暨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总结评估会,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和在职职工党支部书记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赵翔宇主持。 

  会上,我所3个党总支和24个在职职工党支部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院年度工作会议、夏季党组扩大会议、基础研究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让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实践活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以及发展业务骨干入党等方面,全面总结汇报了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及2022年工作设想。与会人员结合现场汇报和日常了解,对各支部工作和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党委书记徐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我们国家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2021年,所党委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扎实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较好地完成了党建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政治功能得到进一步加强。徐岩书记表示,从大家的述职报告可以看出,通过建立党小组做到每月主题党日集中开展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通过围绕促进中心工作开展“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实践活动,使党建与业务工作进一步融合,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希望通过今天的考评会大家可以相互借鉴、相互促进,进一步增强履行党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体责任的意识和能力,多学习、多思考、多奉献,持续提升支部工作水平。徐岩书记强调,2022年,希望各支部充分发挥“两个作用”,持续加强“四强”党支部建设,在党建工作促进中心工作上继续发力,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徐岩书记作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