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召开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
 
2022-01-29 | 文章来源:人事处离退办        【 】【打印】【关闭

  1月27日下午,金属所在师昌绪楼403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职工代表座谈会。所领导班子、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与离退休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会议由徐岩书记主持。 

  左良所长向离退休职工代表汇报了金属所2021年主要工作进展和2022年工作设想,孙晓峰副所长向老同志汇报了园区建设规划。 

  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所班子的带领下金属所各项工作不断取得进步,特别是经费和项目争取创下三项“新高”,科研人员获得众多荣誉奖励,成绩令人振奋,作为金属所人感到特别骄傲与自豪。金属所非常重视离退休工作,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体现出了金属所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老同志们纷纷为金属所建设发展、园区规划、70周年所庆等工作建言献策。 

  左良所长总结讲话。他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金属所宝贵的财富,是金属所历史的创造者,金属所未来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所班子非常高兴倾听到老同志的意见建议,这将有助于更好地谋划下一步工作,使金属所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左良所长带领所班子全体成员和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给大家拜年,祝愿全体离退休职工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座谈会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