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领导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
 
2022-01-29 |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打印】【关闭

  春节前夕,金属所所长左良、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徐岩,副所长孙晓峰、刘岗,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谢光锋以及副所长陈星秋在综合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科技处、专项任务处、人事处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春节假期不能完整休假的部分科研团队。  

  所领导向科研人员们表达敬意,并向科研人员及家属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提醒大家注意科研生产安全和疫情防控。每到一处,所领导与团队亲切交谈,了解科研工作进展情况,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或存在的问题并一起讨论解决方案。所领导表示,承担国家任务、为国家分忧解难是金属所作为材料领域“国家队”尽“国家责”的具体体现,希望科研人员以咬定青不放松的顽强和坚韧圆满完成国家交给金属所的任务,为国家解决“卡脖子”材料技术难题做出金属所的贡献。 

走访慰问先进钢铁材料研究部李殿中团队

走访慰问高温结构材料研究部周亦胄团队

走访慰问轻质高强研究部雷家峰团队

走访慰问轻质高强研究部柏春光团队

走访慰问材料表面工程研究部宫骏团队

走访慰问材料表面工程研究部常新春团队

走访慰问特种合金研究部

走访慰问材料制备与加工研究部马宗义团队

走访慰问材料制备与加工研究部杨慧宾团队

走访慰问前沿材料研究部汤素芳团队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