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局长丁赤飚调研金属所
 
2022-03-10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3月8日,中国科学院重大科技任务局丁赤飚局长一行到金属所调研。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于海斌副院长马越红,金属所所长左良党委书记、副所长徐岩副所长孙晓峰、刘岗、陈星秋,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师昌绪先进材料创新中心、材料腐蚀与防护中心的科研人员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调研。徐岩书记主持座谈会。 

  丁赤飚先后参观了浑南园区涂层、钛合金、高温合金实验室和文化路园区大型铸锻件实验室,听取了科研人员的详细介绍,仔细询问了相关技术细节和研究进展。左良所长、孙晓峰副所长陪同现场调研。 

  座谈会上,左良所长就金属所概况、“十四五”规划、科研进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沈阳材料国家研究中心副主任李秀艳研究员、副所长陈星秋研究员分别进行了科研工作专题汇报。 

  丁赤飚充分肯定了金属所取得的成绩和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强调,当前国家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研究所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对照院党组关于“定位”“定标”的部署安排,结合金属所的专业特色和工作实际,明确自身发展定位和努力方向,抓好所层面“定事”“定人”。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强协同配合,谋划好未来长远发展,组织完成好“十四五”规划任务,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中科院重大科技任务局信息科技处、海洋技术处和材料能源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丁赤飚局长调研涂层实验室

丁赤飚局长调研钛合金实验室

丁赤飚局长调研高温合金实验室

丁赤飚局长调研大型铸锻件实验室

左良所长汇报金属所工作

丁赤飚局长讲话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