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4.26”世界知识产权日讲座成功举办
 
2022-04-28 | 文章来源: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        【 】【打印】【关闭

  4月26日上午,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国家研究中心”)和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沈阳片区管委会主办,由东北科技大市场和沈阳市新动能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承办沈阳市知识产权局支持的“4.26”世界知识产权日讲座在线上举办。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光电技术发明审查部王治华和赵晓宇两位专家,分别以“恰当的撰写和修改获得合理的权利”和“专利申请前的查新检索--检索式的构造和检索工具的介绍”为主题做讲座。 

  2017年开始,国家研究中心每年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举行专题知识产权宣讲活动,希望通过公益讲座促进知识产权的保护,特别是原创、高价值成果的专利保护。 

   本次讲座面向全国直播,据不完全统计有3000余人通过东北科技大市场的直播平台观看了本次讲座,线上观众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并且希望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 

直播平台

讲座直播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