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沈阳昇腾创新中心来所开展技术交流
 
2022-05-17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5月12日下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分布式并行计算实验室首席科学家于璠及沈阳昇腾人工智能生态创新中心CEO刘明等一行9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我所开展技术交流。金属所副所长刘岗以及科研职能部门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客人。 

  刘岗副所长介绍了金属所的总体情况,并表示材料与人工智能相结合,符合金属所“十四五”规划前沿布局的研发方向,金属所愿与相关企业共同探索,加速材料领域智能化、定制化、精准化的研发。 

  昇腾创新中心CEO刘明表示,希望沈阳昇腾创新中心与金属所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进人工智能技术在材料研发中的应用,期待双方树立材料人工智能应用标杆,共同推动东北地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分布式并行计算实验室首席科学家于璠介绍了华为AI for science研发进展,与会人员就人工智能服务器使用、人工智能项目合作等事项进行了广泛交流。 

  沈阳昇腾人工智能生态创新中心由沈阳高新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依托沈阳市政府、浑南区政府携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昇腾AI基础软硬件平台为基础,为企业、科研院所等提供人工智能算力,为人工智能产业布局发展提供动力。 

  交流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