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组织学习贯彻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2022-06-29 |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打印】【关闭

  6月2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第一时间组织学习贯彻中科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并召开党委会议和所务会议,研究制定相关落实举措。金属所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徐岩主持学习活动。 

  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上,徐岩作“学习贯彻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主题报告。报告从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我院新时期人才工作的使命责任、深入推进国家创新人才高地建设、建强党管人才的体制机制和工作体系、金属所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主要工作举措等5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领学了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所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后续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建议。中心组成员结合收看院人才工作会议视频直播和研讨交流一致认为,本次院人才工作会议主题重大、意义深远,要深刻领会人才“第一资源”的战略引领地位,深刻认识“八个坚持”的人才事业发展规律,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人才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中心组成员将在后续各支部组织会议精神的传达落实中发挥领学促学作用,真正让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在随后召开的党委会议和所务会议上,徐岩作“金属研究所新时期加强人才工作举措”的报告,从强化人才工作体系、加强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等方面初步提出系列具体举措。徐岩指出,后续将通过组织召开职能部门负责人培训会、党务干部培训会等方式加强宣讲并征求意见建议,同时依托各职工党支部广泛征求全所党员、职工的意见建议,不断修改完善,通过推出一系列务实举措切实贯彻落实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今年下半年将适时召开金属所人才工作会议,推动我所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习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讨论金属所新时期加强人才工作举措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