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多名导师与研究生荣获2022年中国科大科教融合优秀导师奖与研究生奖
 
2022-08-30 | 文章来源:研究生教育处        【 】【打印】【关闭

  为不断加强各科教融合单位对中国科技大学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切实鼓励导师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激励研究生积极践行红专并进,科教报国,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贡献力量,中国科大开展了2022年科教融合优秀导师奖和优秀研究生奖的评选工作。我所李峰研究员与吴欣强研究员荣获科教融合优秀导师奖,研究生刘芮嘉、韦博鑫、李乔磊、吴斌、王砚东、安晓龙荣获科教融合优秀研究生奖。 

  面向新时代,国家对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快实施科教融合育人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科教融合工作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未来科教融合将更加聚焦探索“科”的深度合作,完善“教”的全面融合,着力培养一批国家急需的高层次创新型人才。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