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韦强董事长一行到访金属所
 
2022-10-20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10月19日下午,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韦强等一行4人到访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金属所所长左良、副所长刘岗,材料制备与加工研究部、特种合金研究部、腐蚀控制技术与工程研究部、材料结构与缺陷研究部以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客人。 

  左良对韦强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金属所基本情况,并回顾了金属所与南南铝加工的合作历程。左良表示,金属所作为材料领域国内一流并具有重要国际影响的研究机构,将充分挖掘自身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优势,与南南铝加工在新型铝合金材料研发等方面协同攻关,促进产业链与创新链深度融合,努力实现重大成果产出。 

  韦强对金属所长期以来对南南铝加工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韦强表示,南南铝加工作为高端铝合金先进制造企业,立足世界一流的装备基础、专业化人才优势和创新技术优势,深度参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聚焦航空航天、新能源汽车、3C泛半导体领域,加快推进产业布局,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双方近年来合作不断深化,希望继续依托各自优势,增进交流,加深合作、加快发展,推动合作关系走深走实,在新起点上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惠共赢。 

  座谈期间,倪丁瑞研究员代表科研团队介绍了金属所与南南铝加工合作参与广西铝专项的相关情况。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产业链创新链务实合作、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韦强一行参观了分析测试中心、金属所科技成果展室。 

双方会谈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