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爱立许(集团)有限公司陈继华总裁一行到访金属所
 
2023-02-16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2月15日下午,爱立许(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陈继华等一行4人到访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金属所副所长陈星秋、师昌绪先进材料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周亦胄,高温结构材料研究部以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客人。 

  陈星秋对爱立许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金属所基本情况。陈星秋表示,金属所作为材料领域国内一流并具有重要国际影响的研究机构,将充分挖掘自身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优势,与爱立许在耐磨材料研发等方面协同攻关,努力实现重大成果产出,并争取将优势产品和技术推广到国际市场。 

  陈继华对金属所给予爱立许的帮助和技术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陈继华表示,爱立许是具有160年历史的跨国企业,公司立足世界一流的混料技术,产品应用于建筑材料、化工、陶瓷、冶金和环保等各个领域,为原料制备提供了最先进的技术和装备。近年来,双方合作不断深化,希望继续依托各自优势,增进交流,拓展产品范围,推动合作关系走深走实,在新起点上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惠共赢。 

  座谈期间,爱立许副总裁江永革具体介绍了爱立许的企业文化和产品市场。金属所崔传勇研究员介绍了金属所与爱立许合作、参与爱立许关键耐磨零部件制备的相关情况。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产业链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访问期间,双方签署了产品供货合同。会后,陈继华一行参观了分析测试中心和金属所科技成果展室。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