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举办“七秩风华 逐梦金生”所庆说·唱大赛
 
2023-05-09 | 文章来源:团委        【 】【打印】【关闭

  56日下午,所团委举办“七秩风华 逐梦金生”所庆说·唱大赛。党委书记、副所长徐岩,以及科研团队负责人代表、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和沈阳音乐学院专家共计15人应邀担任评委。大赛由团委书记王申瑞主持。 

  本次活动集中展示了15个作品,参赛选手通过演唱、脱口秀、诗朗诵、三句半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在金属所学习工作的所思所感,及对金属所建所70周年的美好祝福。活动进行过程中,团委通过不同环节的设置,分别致敬了金属所70年来传承的创新精神、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并重的发展方针和科学家精神。 

  经评委现场评分,本次大赛共评选产生了一等奖1项(获奖作品:来到金属所的第三天,表演者:徐晨),二等奖2项(获奖作品1:金属所的第七章,表演者:曹夕。获奖作品2:金属所日常,表演者:李琰琰),三等奖3项(获奖作品1:七秩风华 逐梦金生,表演者:时园园、王健、孙明妍、张华。获奖作品2:我要有一个梦想,表演者:李异卓。获奖作品3:大话金属所,表演者:历君、贾文涛、孙冬昊、鲁家铎),其他作品均获得纪念奖。徐岩为一、二、三等奖获奖人颁奖。 

比赛现场

  获奖人合影

全体参赛者与评委合影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