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金属所举办离退休职工“庆祝建所70周年”健身走活动
 
2023-05-24 | 文章来源:离退办        【 】【打印】【关闭

  为庆祝金属所建所70周年,523日,金属所举办了离退休职工“庆祝建所70周年”健身走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光锋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活动吸引了400余名老同志参加。 

  谢光锋代表所领导讲话,表示金属所70年的光辉历史是几代金属所人共同创造的,他向离退休老同志为金属所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亲切的祝福,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健身走启动仪式上,离退休合唱团演唱了他们自己创作的歌曲《金属之光》,以回顾他们曾经奋斗的峥嵘岁月,表达对金属所的深深祝福。 

  健身走队伍中有90岁的离休干部、老科技工作者和100多名80 岁以上高龄老人。他们精神矍铄,有的快速奔走、有的缓步而行,笑逐颜开,边走边聊,互送问候,拍照留念。 

谢光锋副书记讲话

离退休合唱团演唱《金属之光》

健步走的队伍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