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规定
·信息公开指南
·依申请公开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信息公开联系方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信息公开工作2015年度报告
 
2017-02-17 | 文章来源:        【 】【打印】【关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中国科学院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办法》规定,现发布《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2015年度报告》。   

  本报告由概述、公开信息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三部分组成,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日期为201511日至1231日。   

  一、概述   

  1、制度建设。制定了《中国科学院金属所信息公开工作管理办法 (试行)》,并相应制定了《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信息公开工作指南》、《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信息公开工作目录》等模板,形成研究所信息公开工作管理规程。 

  2、工作体系建设。成立了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相关管理部门的工作职责,明确了所内各部门信息公开工作分工和工作流程。

  3、网站“信息公开”频道建设。认真贯彻相关管理规定,在所网站设立了“信息公开”频道,并在所首页设置链接,便于所内外用户获取信息。   

  二、公开信息情况   

  1、通过研究所门户网站,金属所主动公开的信息条数共1570条。  

  2、金属所开通了新媒体平台“金属所官方微信”,这个平台充分发挥了信息公开的作用,对相关的信息进行了及时准确的公开,全年共公开信息100条。 

  3、金属所共举办媒体集中发布活动共计3次,全年社会媒体报道研究所相关新闻51条。 

  42015年金属所没有收到信息公开申请信函。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5年,金属所按照院要求,按期完成了“信息公开”网站频道的初步建设,但其中的内容还需要进一步的完善和充实,在2016年的工作中,金属会继续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完善信息公开工作体系,及时发布、更新有关信息,切实提升我所信息公开的效果和水平。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