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地合作
·合作动态
·成果转化
·企业技术需求
·产业化基金
·相关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院地合作 > 合作动态
中国金属学会张晓刚理事长一行到访金属所
 
2023-02-22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2月21日上午,中国金属学会理事长张晓刚等一行10人到访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金属所所长左良、副所长孙晓峰、先进钢铁材料研究部主任李殿中以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客人。

  左良对中国金属学会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金属所基本情况,并回顾了金属所与中国金属学会的合作历程。左良表示,金属所作为材料领域国内一流并具有重要国际影响的研究机构,将充分挖掘自身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优势,与中国金属学会在科技创新、技术推广、人才举荐、科技期刊等方面协同合作,为加快实现我国材料领域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晓刚对金属所给予中国金属学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国金属学会是我国冶金材料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学术性科技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冶金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金属所是金属学会的副理事长单位,也是中国金属学会的重要合作伙伴。当前我国冶金产业急需进一步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金属学会将更好地为金属所提供各方面服务,双方共同探索冶金材料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依托各自优势,推动我国冶金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访期间,张晓刚一行还听取了金属所基本情况介绍和金属所期刊发展情况汇报,并参观了金属所大型铸锻件实验室和科技成果展室。

左良所长讲话

张晓刚理事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