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最新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最新通知公告
2012年春季博士生入学考试安排及有关注意事项
 
2011-10-25 | 文章来源:金属所研招办        【 】【打印】【关闭

一、考试地点:外国语、业务课一和业务课二均在研究生教育大厦106教室。要求考生持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对号入座。

二、考试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依准考证为准。务必按照有关规定提前进入考场。

三、考试纪律等注意事项请参照考场规则。考生务必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按规定时间提前到达指定考场。

四、27日早上体检,请各位考生自行携带好身份证于7:50前往辽宁省电力中心医院四楼体检中心(出所正门右转直行过十字路口,再向前直行约300米处即是,对面是家乐福超市)。务必空腹少喝水,头天晚上少吃油腻食物。体检费每人50元,请自带零钱报到时交。

五、考试期间部分考生需要参加复试,具体要求见需复试考生名单及安排。

六、体检有问题需复查的考生招办在考试期间将单独通知,体检合格的考生不另行通知。

七、考试成绩将于11月公布,届时会在金属所网站予以公布。(不接受电话查分)

八、专业知识综合考试一律为闭卷。

特别注意:所有被拟录取的应届硕士毕业考生,必须在2012年2月下旬新生入学报到前(具体时间见录取通知书)获得硕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否则将取消其入学资格。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