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最新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最新通知公告
金属研究所2012年夏令营活动名单(第二批)
 
2012-07-06 | 文章来源:研招办        【 】【打印】【关闭

按照《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关于举办2012年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的规定,依据申请者的综合情况,经讨论决定,下列申请者进入夏令营活动名单。

名单如下:

曹汝情、崔如坤、方晓阳、冯伟、胡苧尹、金亚楠、李晖、李懋源、李至荣、练秀生、帅晶、王雪冬、徐亚、许名权、薛建飞、杨明华、杨珅、赵丁藏。

请以上入选者于7月8日前把活动回执发到金属所研招办的邮箱(imryzb@imr.ac.cn),邮件题目请注明夏令营回执,如未在规定时间内返回回执,则视为放弃本次夏令营资格。

如有入选者放弃本次夏令营资格,则根据活动通知,从其他申请者中再选出夏令营活动名单,新入选者将在后期公布。

请见下方附件。

文档附件
金属所夏令营活动回执.doc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