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最新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研究生招生 > 最新通知公告
关于2014年拟录取硕士生户口、档案和组织关系办理的通知
 
2014-05-12 | 文章来源:金属所研招办        【 】【打印】【关闭

  各位同学: 

  户口:户口如果在家庭所在地且是非集体户口,不接收,只接收集体户口。户口转至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学生集体户口,定向生不转户口,原户籍(即大学入学前的户籍)是沈阳市的学生把户口迁回家。按照国家有关政策,新生也可以不转户口。户口迁移证上必须加盖户口专用章及经办人名章。注意:本人身份证号必须与户口本保持一致,如不一致,必须修改后再办理迁移。 

  档案:接收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邮编:110016 接收部门:中科院金属研究所研招办 

  组织关系: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开至中共辽宁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  

  录取通知书大约在6月中旬发放,如果有同学离校较早,请在531日前把离校后的通信地址发到研招办邮箱(imryzb@imr.ac.cn),以便于邮寄录取通知书。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