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与微尺度材料及力学性能课题组-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联系我们  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最新动态 回到首页
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AriefSuriadiBudiman教授应邀来访
2019-02-26  |          【 】【打印】【关闭

  应课题组邀请,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ingapor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Design)AriefSuriadiBudiman教授于2019年2月21日至23日访问课题组并开展交流讨论。

  来访期间,Budiman教授做了题为“In situ fracture observation in the nanoscale Cu/Nb multilayered composite materials”的学术报告,并与课题成员对微/纳尺度复合材料力学性能等相关问题展开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并探讨了微/纳尺度复合材料疲劳断裂行为研究的合作计划。

  Budiman教授早年毕业于斯坦福大学,师从国际著名材料学家William D. Nix教授。他的研究领域主要是先进材料、纳米尺度材料、国际前沿半导体器件和能源器件的力学性能和可靠性。

Budiman教授与课题组交流讨论

会后合影

 

薄膜与微尺度材料及力学性能课题组-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薄膜与微尺度材料及力学性能研究团队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