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膜与微尺度材料及力学性能课题组-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联系我们  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最新动态 回到首页
张广平研究员出任Advanced Materials Letters期刊编辑顾问委员会委员
2020-05-13  |          【 】【打印】【关闭

  应Advanced Materials Letters (先进材料快报)期刊(https://www.vbripress.com/aml/pages/about-journal)主编Ashutosh Tiwari教授的邀请,课题组张广平研究员至2020年2月起被聘为该期刊的Editorial Advisory Board Member。

  Advanced Materials Letters于2010年作为国际先进材料协会(IAAM)的正式刊物发行。期刊出版有关材料科学,工程和技术的高质量同行评阅文章。期刊主题涵盖了包括化学,物理学,生物学,工程学和技术材料等领域,其不仅提供了一个用于发表有关最新理论和实验研究的平台,还提供了名人专访和专题对话及讨论,是一个在材料制备、结构表征,加工,性质及应用等领域高度跨学科的学术期刊。

薄膜与微尺度材料及力学性能课题组-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薄膜与微尺度材料及力学性能研究团队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