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了解金属所
当前栏目:最新动态 回到首页
课题组在读博士生王政彬在“第十届海峡两岸材料腐蚀与防护研讨会”获奖
2016-11-07  |          【 】【打印】【关闭

  由台湾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主办,中科院金属所、北京科技大学、台湾清华大学等协办的“第十届海峡两岸材料腐蚀与防护研讨会” The 10th Cross-Strait Conference On Materials Corrosion and Protection)国际会议于20161030~112日在台湾台北市召开。本课题组负责人郑玉贵研究员和2014级在读博士生王政彬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分别作了“钝性材料冲刷腐蚀的临界流速现象和机理”和“提高纯钛腐蚀临界氟离子浓度方法探索”的口头报告。其中王政彬还参加了“永记立钢杯海峡两岸青年腐蚀与防护论坛暨论文讲评会”,并荣获特优奖(最高奖项)。

  海峡两岸材料腐蚀与防护研讨会始于1998年,已历经九届,是两岸材料腐蚀与防护领域工作者学术交流的盛会,也是两岸文化交流的平台。本次第十届研讨会在台北市圆山大饭店举行,共有200多位两岸学者专家参加此次大会,发表了约140余篇具有高学术水平的学术及技术论文。

 

多相流腐蚀研究组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