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金属所
当前栏目:科研动态 回到首页
曾尤研究员受邀参加“第二届海峡两岸功能材料科技与产业峰会”
2015-08-26  |          【 】【打印】【关闭

  2015821-24日,曾尤研究员受邀赴厦门参加“第二届海峡两岸功能材料科技与产业峰会”,担任大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并受邀担任“复合材料”分会场主席,作了题为“石墨烯改性聚氯乙烯复合材料的性能研究”的特邀报告。

  本届峰会以“新材料·新技术·新发展”、“学术与技术为产业服务”为主题,以高端学术报告及官产学研高层论坛为主要交流内容,紧紧围绕当前功能材料研究领域的热点、重点、难点和发展趋势等问题,分特邀报告、专题报告展开研讨,各位专家、学者们共同为促进海峡两岸科研合作与技术转化、助力两岸功能材料产业实现新的跨越献计献策。

  本届峰会设有15个专题论坛,涵盖了纳米材料与技术、能源材料、陶瓷材料、稀土材料、生态环境材料、石墨烯材料、信息材料与器件、生物医用材料、绿色建材、高性能金属材料、复合材料、高分子材料、磁性材料、新材料产业技术,它们代表了当今功能材料领域重点发展方向。

纳米炭复合材料研究团队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

联系方式:
电话:(024) 83978090
电子邮箱:yzeng@imr.ac.cn
通讯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