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了解金属所
当前栏目:科研动态 回到首页
赵九洲研究员受邀参加CCMR2019学术会议
2019-06-12  |          【 】【打印】【关闭

  2019年6月3日-6月7日,赵九洲研究员受邀赴奥地利参加2019年CCMR学术会议,并做了题目为“Precipitation of droplets/particles and formation of in situ particulate composite”的邀请报告。

  CCMR 2019 Collaborative Conference on Materials Research,为提供科研工作者提供了一个物理、化学、材料、跨学科交流的论坛。包括碳纳米管、石墨烯氧化物材料,聚合物,分子,纳米颗粒,纳米线和量子点。

特种均质材料制备及过程模拟研究团队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