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了解金属所
当前栏目:科研动态 回到首页
赵九洲研究员受邀参加第十二届AMS2018学术会议
2018-11-21  |          【 】【打印】【关闭

  2018年11月12日-11月16日,赵九洲研究员受邀赴珠海参加2018年AMS学术会议,并做了题目为“Solidification of Al-Bi-Sn immiscible alloy under microgravity conditions of space”的邀请报告。

  AMS-Asian Microgravity Symposium的前身是由我国发起的中-日微重力科学研讨会,首届会议于1993年在北京举行,交替在中国和日本举办。随着亚洲其他国家微重力科学研究的发展,该系列会议逐步扩大为中-日-韩微重力科学研讨会(2010),并于2014年正式定名为亚洲微重力会议,成为亚洲和国际微重力科学领域最新成果展示、未来研究计划交流与空间科学国际合作的重要舞台。本次会议的召开必将极大地促进亚洲乃至世界微重力科学及相关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助力我国微重力科学研究与应用水平的快速提高,迎接中国空间站时代的到来,创新知识,造福人类。

特种均质材料制备及过程模拟研究团队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